热烈庆祝安卡精密机械官网正式上线


  热烈庆祝安卡精密机械(天津)股份有限公司网站开通,欢迎新老客户来电咨询,多多提出宝贵意见。
  安卡精密机械(天津)股份有限公司前身是安卡汽车配件(天津)有限公司,是中港合资公司,成立于2006年10月,主营汽车配件生产汽车安全头枕、冲压件、注塑件、汽车连接器等产品,注册资本40万美元(实际投资?800万元以上),全体员工50人。安卡公司于2013年12月变更为民营企业,在2015年1月完成增资,同时变更公司名称为“安卡汽车配件(天津)股份有限公司”,注册资金为?1000万元,同时进行了股份制改革,因为的主营有所变化,于2015年6月变更公司名称为“安卡精密机械(天津)股份有限公司”。
  公司地理位置优越:距京津塘高速路宜兴埠站4公里只有10分种车程;距津蓟高速4公里;距京津高速和津宝高速分别15公里;到天津滨海国际机场21公里只需25分钟车程;到天津新港40分钟车程;距北京70分钟车程。

走进安卡
最新文章
热门标签